脳洞モンスター

目前宴勋/蛇之命
你好,我是冉烨。
我的搭档 @塔顶的诗喵

【明侦】咕咕咕(二)

*一点后续 上一篇见合集

*平行世界 ooc预警 渴望评论 

*鸽子文手撒/鸽子编辑画手何

*打酱油总编辑白 含其他明侦角色出场打酱油

*梗源灵犀老师 @灵犀-lx 

*宣一个双北唠嗑群 664736708

14

总有些码字软件有些奇特的功能,比如多人在线同时编辑文档。

白总编辑现如今恨死了多人在线编辑的功能。

毕竟他现在正在见证一个文手和一个画手,在文手正在码字的,共同编辑的文档里面聊天。

天啊,要QQ微信这两个软件是拿来做什么的,你们要用文档聊天秀恩爱??

15

事情是这样的。

上回书说到侦探小说写手撒贝宁撒写手和兼职画师何炅何编辑都很能咕咕咕。

白编辑干脆开了一个共享的文档链接在群里,并逼迫何编辑打开了绘画直播。

多好,边催文边看何老师直播画画。

何老师的粉丝们,感恩我白总编辑吧!

16

再给白总编辑一次机会的话,他绝不会干这种事情。

现在直播的不是何编辑了,是他。

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看他俩的这种行为。

白总编辑这样想着。

当然,剧透是不可能剧透的,永远都不可能的。

白总编辑在直播的时候友情的将撒写手的更新内容打了马赛克。

并在直播间挂上了几个大字。

无关剧情,请你们欣赏mg编辑部令人发指的文画手摸鱼行为。

17

共享文档 更新4-2

何:撒撒,我感觉这个蛮好玩的。

撒:哎炅炅老师吗!

白:我开共享文档不是为了把你们的聊天平台从QQ换成文档啊!撒老师给我好好更新,何老师画图去啊!

何:小白冷静一点,这个真的很好玩,写完了之后对面都能看见,然后再删掉,看着对方一个一个字回复什么的!

撒:我同意!比

何:?撒撒我没看到怎么就删了?

白:我删的!给我去工作啊!

撒:咕

何:咕咕咕

18

白总编辑盯着撒写手码字的进度心想终于正常了。

刚这么想着,何编辑就在撒写手写着的下一行打起了字来。

何:撒撒,我刚刚已经帮你挑了不少错字了,看到这里的时候请允许我猜一下后续的故事,我总觉得好像有一点点漏洞。

撒:漏洞当然是要存在的,不然真让人学去了怎么办啊炅炅老师?

何:亲爱的你应该知道我当然不会说的是那些应该被忽视的漏洞,你把时间算错了。

撒:什么!我去看看!

呵,你俩的称呼真亲密。

白总编辑强忍住了一把关掉共享文档的冲动。

关掉了撒写手就有正当理由咕咕咕了。

19

撒:炅炅老师在吗!

何:哎!

撒:炅炅老师要不要考虑来客串侦探助理啊!

何:行啊,咱俩不是走哪死哪就成?

撒:就算走哪死哪有炅炅老师在我也无所谓了!

白:你俩差不多得了啊喂,不要忘记这个群组还有第三个人!

撒:哎呀小白,要不要来客串罪犯啊?

白:凭什么我是罪犯啊!!

何:大概是罪犯逼迫侦探和侦探助理的故事?

白:嘿!打劫!交稿!

20

白总编辑怀疑侦探小说都要变成言情小说了。

还是耽美的那种。

幸亏是网刊。

21

何:撒撒你知道吗,有不少粉丝开始磕侦探和侦探助手的cp了?

撒:哎我知道这事?

白:所以撒老师,您的剧本不打算收敛一点吗?

撒:啥?我完全没在写感情戏啊?

何:其实我想说的是我画了同人图(小声

白:……啥

撒:炅炅老师你发给我看看!!!

何:QQ图片20826.jpg

白:何老师,您这不叫同人图,叫官方下场。

撒:妙啊.jpg

白总编辑考虑在这个网刊的定义上加一个耽美的词条。

22

白总编辑不想承认他是编辑部最后一个知道这两位老师已经面基并且关系极其友好这件事。

鸥:小白你原来不知道啊?

白:别告诉我你们都知道?

鬼:知道啊!

魏:知道啊?

鸥:我还磕了cp的?

白:……鸥你等我一下。

鸥:?

白:QQ图片20826.jpg

鸥:???

白:何老师亲自下场画的(手动再见

23

QQ图片20826.jpg

这张图不是被何编辑发出去的,也不是被白总编辑发出去的。

撒写手还沉迷在太太给自己画图的喜悦之中,然后用自己公开发文的账号发了图并艾特了何编辑的画手用号。

配文写着感谢炅炅老师。

而何编辑在转发的同时加了一句。

撒撒!你不仅暴露了网刊外用的大号还暴露了你的编辑画画的小号!

白总编辑看着评论区里嚎什么的都有。

他冷漠的登陆了用来宣传网刊的mg编辑部的号,转发了何编辑转发过的消息。

磕,磕吧,反正是真的。



评论(13)

热度(8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