脳洞モンスター

目前宴勋/蛇之命
你好,我是冉烨。
我的搭档 @塔顶的诗喵

【七日】片段

*高中业余侦探指x本传设定夜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这个指挥使我很想一棒子打死
*我没有夜 ooc注意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想睡觉 

夜对于现在指挥使不停的看看自己,再转头看向案发现场的行为,有种不好的预感。
同时也在后悔今天为什么一股脑的就跟上了被警视厅邀请出门的少年侦探。

此刻夜的大脑还在思考着今天迷迷糊糊的状况,却被指挥使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
原本还在一旁不知道在想什的指挥使,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到了他的身边,并费力的以公主抱的形式把自己抱了起来。

“你做什么?”

指挥使因为夜的问题而尴尬的笑笑,就那样费力的支撑着自己抱着夜。
“抱歉啊……”
然后将夜一把扔进了一旁水坛中。

“队长?!您怎么把跟在您自己身边人扔到水坛里了啊!”
一直在远处观察指挥使的搜查原本以为可以收获些八卦消息,却没想到指挥使会做出这种令人匪夷所思的行为,不明所以的搜查差点将手中的资料和在现场发现的杀人凶器一起砸在自己的脚上。

“队……队长?”
搜查被指挥使推到自己身前,直面着水坛,好像是要借此躲避什么。”

水里突如其来的动静吓到了搜查,可却因为身后的指挥使而不敢妄然动身。
直到搜查被水里冲出来的一只黑猫抓了一把。

“啊嘞……这个是什么……”

“是夜哦,那么就拜托你了!请务必帮忙四处寻找一些看上去突兀不应该在这里的东西吧,以及哪些东西上有血腥味。”

“……你当我是什么?找东西不应该是你这个侦探的强项吗。”

“个头太大了,很多地方我没法去查的,而且我也没有动物的嗅觉灵敏啊。”

“……”

黑猫像是有些不满,径直离开了搜查和指挥使的面前,向着案发现场而去。

“队长……那个是什么?”
搜查还愣神在刚刚发生的奇异事件中,而指挥使则是一脸平静的舒展起了筋骨。

“啊?我说了是夜啊。”




评论(5)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