脳洞モンスター

目前宴勋/蛇之命
你好,我是冉烨。
我的搭档 @塔顶的诗喵

【金少】金田一的高远观察日记(一)

*前几篇都是动画视角 后面会有原创
*带个人主观想法和动画/漫画剧情cp滤镜化
*写给自己开心用的



x月y日 z曜日

今天的日记,很不幸,是那个代号地狱傀儡师的家伙,高远遥一的魔术列车犯罪事件的记录。
他逃了,而我也有预感有一天会在和他碰面,和他交手。那时候我将将他送进监狱,阻止他的犯罪。

这是我第一次见他。

我不得不承认他是个天才,尤其是在魔术方面。
如果可以,我可能会去希望日后能在魔术表演的舞台上见到他。
仅仅作为一个魔术师和一个观看者。

在我对他仅仅几天的观察中,我想我基本了解了他的行为作风。
身为魔术师却而又抓着真想不放。
演技也是一流的好啊,那家伙。

这次的事件在记录档案的时候,被命名为魔术列车事件。
魔术的手法被他在作案方面运用的淋漓尽致,华丽却有没有多余的安排。或许像他说的一样,他与我一样。
果然血脉这东西还是一言难尽。

我对高远遥一这个人的第一直觉是平和,而后来则是危险。
我敢保证他若是戴个眼镜,伪装成一开始那个温和家伙的样子,再说自己是什么高远的手足,伪造个什么身份证的话。
绝对没人分的出来,除非足够了解他。

“只不过,我是从欺骗别人那里获得‘快感’。”
“而你是从解谜中获得‘使命感’。”

他是这样说的,而我也不打算进行反驳。
我想我和他从一开始就不是一路人,他似乎有着最恶劣的性格,而关于这些案子,我只想让真相大白。
这世上没有完美犯罪,人也必须直面自己做过的一切。

我能感受到,他中途对我心软了。
在沼泽的时候,他做了那把蔷薇扔下,这多此一举的举动。
他好像是有些随心,或许是想看看命运究竟想不想让我活下来,他要真想除掉我的话哪用那么费心,然后再留给我一点生路。
我想他有的是让我不知不觉死掉的方法。

他之后也说,那时候我真应该要杀掉你才对。
这证实了我的想法。

日记写到这里好像有些不明所以。
他是必须被注意的,我需要完全了解他的习惯作风和性格,或许这样才能找到真正的问题去阻止他犯罪。
我想这个人除非自己愿意被约束,不然不会有办法真正的抓住他。
警视厅没有东西能困住一个顶级的魔术师。





评论(8)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