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脳洞モンスター

脳洞モンスター

 

【斗罗】恋人之间年龄差过大是怎样的感觉?


【恋人之间年龄差过大是怎样的感觉?】

很好奇年龄差这东西会不会带来可怕的的代沟之类的?

11927人关注 397条评论



1380个回答 按时间排序

海神糖三
神界执法者

@跳舞的舞 谢邀…我想你这会儿应该和荣荣竹清以及舞桐坐在一起,还笑的很…嗯…可怕,虽然我不知道这个题目有什么值得你们这样的…

如果你们只是想提醒我太老了的话,恭喜你们,你们成功了。另,除了舞桐之外的其他人,你们要注意,你们和我是一个年代的,我老了你们也老了。

好了,答题。

其实我的情况…比较特殊吧,我和雨浩不仅跨越了将近万年的年龄差,而且雨浩还是自己兄弟的子孙,以及算得上是我本人的粉丝(?)

代沟什么的绝对是有的。

比如我还在万年前使用唐门暗器的年代,而雨浩在万年后以魂导器为主的时代。

比如我当年的时候,史莱克只有七个学生,雨浩那年的时候…不说了,这个数目数不清。

比如我对煲汤不熟练,而雨浩绝对配得上厨神的称号。

比如雨浩叫戴老大(我兄弟)是老祖宗,叫我是岳父大人(别跟我问这个称呼怎么来的,事情太复杂我不想解释)。

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

我一个万年前的老男人需要从自己女婿(媳妇)那获取新知识的痛苦你们懂吗??

神又不能下界,知识来源毫无保障。

雨浩看我动手拆他的魂导器和煲汤的时候的表情,宛如在看智障。

除去代沟,和跨越年龄差过大的(我这里是比自己小)的人做恋人,其实很不错。

我有时会在对方身上感受到,曾经自己和兄弟朋友热血的日子,虽然很不乐意这么说,但是还是不得不感叹自己年纪大了。

有时也觉得自己是养了一只小宠物,对方的一些有意无意的动作在自己看来总是可爱的(调戏雨浩什么的最棒了)。

嗯…大概就这样了。

9333赞同 · 411评论 · 7天前




精选评论(6)

跳舞的舞
三哥啊,你煲汤的技术和代沟没有任何关系!
不要甩锅给代沟!

九宝琉璃
三哥,我们比你小。
老了的只有你和戴老大而已。

梧桐树
戴叔叔是老大,老爹是老三。
老了的应该还有一位啊(老二)!

白虎
唐三,我把你当兄弟你却和我子孙…

戴雨浩
岳父大人,你真的还想学煲汤的话我再教你好了,代沟很无辜(沟在家中做,锅从天上来)。
顺便,别再拆我的魂导器了我真的懒得修了啊!


一个叫自己为岳父大人的女婿,唐三你真的好意思说你和人家是恋人?






脳洞モンスタ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脳洞モンスタ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