脳洞モンスター

目前宴勋/蛇之命
你好,我是冉烨。
我的搭档 @塔顶的诗喵

【七日】深夜撸串有害身体健康

*想法来自餐厅里“为晏华准备丰盛豪华的烤串合盛吧!”
*ooc注意
*深夜码字也有害身体健康!!!!


指挥使打点好餐厅的一切后,已经是晚上的十一点了。原本和晏华约好了让对方来尝尝自己和安学习的烹饪手艺,却被对方因为时间过晚工作未完的原因推卸掉了。
最终成了指挥使和安两人提着大量新鲜出炉的烤肉回去了中央厅。

安忙了一天,等刚到中央厅的门口,指挥使就拿过了安收了拎着的两小袋打包好的烤肉,打发安去休息了。
而从餐厅到中央厅,一直提着两袋沉甸甸袋子的指挥使,现如今又加上了安手里的烤肉串重量。
等指挥使好不容易撑到中央厅的厨房时,袋子已经脱手向地上砸去。

“你究竟在做什么……”

因为袋子滑落,条件反射的指挥使突然攥紧了还在手中的袋子还闭上了眼睛。预想中袋子掉落的声音没有响起,响起的反而是指挥使无比熟悉的声音。
指挥使攥着袋子转身,看见从自己手中脱落的袋子现如今被晏华稳稳的提在了手中。

“我在想办法处理这些烤串啊,明明说好要来吃的家伙去工作了不是吗。”
指挥使的声音里透着怨念。
都忘记先把自己手中这些沉甸甸的袋子先放下再跟晏华说话了,好在晏华没让他一直提着这些袋子说话。

原本稍微熬夜处理完了工作的晏华准备回去自己住的地方,却被指挥使回到中央厅的走路动静阻止了行动。
晏华叹了口气,放下了自己手中的袋子后弯了弯身子,扶着指挥使的双手取下了对方手中的袋子,又揉了揉指挥使手上被袋子勒出的红痕。

“说起来,晏华你应该处理完工作了吧?”

“处理完了,有什么事情吗?”
得到晏华这样答案的指挥使笑了起来,就像是想到了捉弄人方法的小孩子一样。

“那作为今天你放我鸽子的补偿如何?提着这些袋子去我房间。”
“然后陪我呆一晚上!”

晏华对于帮指挥使提东西和陪他呆一晚上这种事情并没有什么觉得不妥的地方。
然而他没想到的是指挥使在自己房间里弄起了在大街上深夜撸串的气氛。

眼睁睁的看着指挥使从房间的冰箱里拿出像是汽水的听装饮料,从床下拉出折叠的桌子和板凳,从袋子里拿出装有烤肉串的饭盒。
然后从床头拿起了遥控器,对着电视就是一顿猛按。

“……你是养成了多么不健康的生活习惯。”
“半夜硬是拉着我烤肉汽水……还有悬疑剧。”

“这是推理剧,不是悬疑剧!”
指挥使一边说着又一边将自己拿出来的两个板凳放了回去,把折叠桌压在了地毯上。自己最后则直接坐在了地毯上。
“而且我一直想在自己家里撸串试试,这种时候就应该配基友饮料肥皂剧的。虽然是上司鸡尾酒和推理剧,不过凑合也是可以的了。”

晏华弯腰拿起一罐饮料看了看,然后毅然决然的阻止了一手拿着烤肉而另一手伸向罐装酒的指挥使。
“未成年人不可以喝酒。”

“爸……这种鸡尾酒,跟果汁已经没有本质区别了。”
晏华一直让指挥使有一种看到老妈子的错觉。
当然,“妈”这个称呼,为了自己日后的生活着想,指挥使是不会叫出口的了。

晏华最终还是没有阻止指挥使这种放纵的行为,在地毯上指挥使的身旁坐了下来。
“噢噢噢!!晏华!开始了开始了!马上就一杀了!我记得这里是有分尸情节的!”

“……然后你指着尸体的画面,激动的咬了一口烤肉并喝了一口酒?”

“嗯嗯,很香的!晏华你不试试吗?”

“你是说让我试试和你一样边看别人切尸体边吃烤肉,还是让我试试烤肉的味道?”

“当然是烤肉的味道啊!”

在凌晨,那被拿出来的烤肉早已经被两人吃的干干净净。
晏华坐在原地一动不动的看着电视中播放着的推理剧,而吃饱喝足的指挥使抚摸着因为吃得过多而微微凸起来的肚子,靠在他肩膀上睡的正香。
也正是因为指挥使睡的太香了,晏华也干脆放弃了叫他起来去床上睡的行为。

“真是任性等行为……明天可还有工作要做的啊,队长。”

最终说好的烤串合盛。
几乎都进了指挥使的肚子呢……



评论(8)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