脳洞モンスター

目前宴勋/蛇之命
你好,我是冉烨。
我的搭档 @塔顶的诗喵

【七日】亚指微小说

*亚修x男指挥使





Adventure(冒险) 

成年的指挥使带着一个睡眠不足的神器使闯入了怪物的重灾区。


Angst(焦虑) 

指挥使看着在临近工作前还在津津有味看着侦探小说,丝毫不搭理自己的少年不知作何反应。


Crackfic(片段) 

亚修盯着教室的窗户发呆,想着如果世界如常,那自己或许能在学校经常见到,本应该在大学上课的成年指挥使。


Crime(背德) 

“笨蛋,往左边站一点!你身后有那么大一个德字,是准备和德字拍照吗!”


Crossover(混合同人) 

亚修向指挥使指了指身后的两个人。

“介绍一下,这是金田一一,是个很厉害但是意外蠢的天才。那边是高远遥一,一个魔术犯罪者,都是金田一事件薄里面的出场角色。

“高远我究竟是被这个很像我的人夸了还是吐槽了?”


Death(死亡) 

“我以为我早就做好了万全准备,却从没准备好在你这个榆木笨蛋这里体会到亡羊补牢的滋味。”

少年侦探的手抚上雷切尔实验室中躺着的青年的脸颊。

“笨……”

“是我笨。”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亚修,这次的犯罪者是谁啊?导演组的剧本给我看看?”

“别想了,就算看了你这个榆木脑袋也不会懂。”


Fantasy(幻想) 

“如果世界上没有犯罪的话亚修你是不是也失业了?”


Fetish(恋物癖)

亚修神器的手感是真的舒服。

指挥使摸着羽毛笔感叹着。


First Time(第一次) 

已经成年的青年被未成年的长发少年压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


Fluff(轻松) 

指挥使安稳的靠着亚修的肩膀睡觉,当然他的工作也成了亚修的工作。


Future Fic(未来) 

“我没有未来,可我希望他能够拥有未来。”

指挥使难得的给人一种他是个成年人的感觉。

沉着,冷静,饱含沧桑。


Horror(惊栗) 

“亚修竟然有一句!毫无讽刺词语的夸人的话了!!!”


Humor(幽默) 

“指挥使的工作其实很简单,打怪兽和哄男友。”

被打怪物的工作和陪亚修的事情,折磨的很久没有好好休息的指挥使揉了揉他带着黑眼圈的眼皮。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许久没有动过数学题的指挥使被亚修拉着做完了一整套数学卷子后,被讽刺了很久。


Kinky(变态/怪癖) 

指挥使的身上总是有莫名其妙的来自怪物伤痕,好像在用疼痛提醒着自己什么一样。而亚修确定自己一定有保护好他。


Parody(仿效) 

亚修带上了指挥使托千藻买来的棕色美瞳,面对着犯罪者。

“就赌上爷爷的名义!”


Poetry(诗歌/韵文) 

“我背不出来真的背不出来了!你让一个失忆了的人去给你背默诗歌你的良心不疼吗!”

指挥使完全搞不懂亚修究竟哪里来的兴致让他背诗歌。


Romance(浪漫) 

面对着巨大黑门。

两人的双手紧握,笑着一起赴死。


Sci-Fi(科幻) 

指挥使被装上了iq180的榆木脑。


Smut(情/色) 

他颤抖着。

他在哭。


Spiritual(心灵) 

失去记忆的温柔者和毒舌侦探坚持的本心。


Suspense(悬念) 

指挥使永远比亚修晚很久才知道案件的始作俑者究竟是谁。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安托!!!我想借用你的神器!”


Tragedy(悲剧) 

身为侦探,要去所面对的人性卑劣。


Western(西部风格) 

什么———

那是什么————

牛仔裤和枪吗—————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人们大多贪恋着他的温柔。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从头发长度上讲亚修是女性呢。

喜欢的毒舌类型的抖m也不少吧?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不好了—————

又双叒叕——————

出悬案了—————————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亚修用词无误的赞美了一个小时自己的指挥使兼助手。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警局的女警员永远都能看见来警局拿资料的亚修和指挥使两人,紧握着对方的双手。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男性警员,就差帮亚修准备什么节日该送给指挥使什么样的礼物了。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我第一次这么不想听见警局的电话委托声。”

“赶紧接你的委托!手不要继续乱摸了啊喂!!!”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作为成年人,被未成年人做哭这种事情我真的不想回忆。”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不存在的。


评论(7)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