脳洞モンスター

目前宴勋/蛇之命
你好,我是冉烨。
我的搭档 @塔顶的诗喵

【灵摆】O

*含ABO的原世界观 私设多

*空间里的A装O梗 可能有后续

*ooc预警 短小试水

*渴望有人一起聊吏青(xx)




赵吏,灵魂摆渡人,一个一身暗黑系的炫酷服装和大吉普,还有惹到造型师的发型的Alpha。


现在却迫于工作穿着普通的男款常服,换了正常的发型,活脱脱一个失业大叔。

“这老不死的究竟什么毛病……冥界什么时候主动管起没死的人的事情了?什么时候开展的这业务我怎么不知道?”

赵吏无比嫌弃自己这一身装备,一个Alpha为了工作要装个Omega就算了。自己被木兰扯着换了身行头,不像Omega倒是像个失业的Beta大叔。

不过活了一千多年,叫大叔也算不错了。


“吏哥哥你就冷静点吧,上头说Omega保护协会里面有接应你的人,希望你们两人能好好的合作解决事情。”

木兰头也不抬的翻阅着自己手机上来自冥王的信息,向赵吏诉说着情况。


“哎哟,还有接应的人啊?什么事能有这么麻烦,冥王这老不死的看上哪个Omega了,人不愿意跟她走?就算这样我也不能去给人一枪嘣了送她那去吧?还是说要做绑了人就跑的事儿?”


“没有,她说要你找到接头人,听接头人的安排,直到对方安心,说你能走了就算任务完成。”


赵吏闻言,却差点完成了一个完美的平地摔的动作。

“嘿??搞了半天是要我去哄人?我谁啊!灵魂摆渡人!……就算是哄人那直接约出来不就好了,让你吏哥我心理疏导三小时,直接送个超度套餐也成。”


木兰没去和赵吏纠结什么心理疏导三小时,还是超度套餐的事情,只是翻着手机屏摇了摇头。

“吏哥哥,你还是安心去找接头人吧,上头说,要是找不到接头人的话,就把你暗黑系的服装全部塞进吉普车里然后一起扔进大海。”


“他大爷……得得得,接头人长什么样,叫什么?”


“没有任何信息,只是说对方和其他人不一样,一眼就能看出来的那种。”


“我……行吧。”

赵吏硬是把到了嘴边的粗话,咽了回去,然后伸手抹了把自己的脸。

“木兰,吏哥哥最后问你一个问题。”

“这事给加薪吗…”



夏冬青,研究生,一个靠打工过日子的柔柔弱弱还能看到鬼的普通Alpha。


现在正在Omega保护协会里喝着热水。

他倒不是被协会请来批斗的,毕竟没人以为这样一个明明白白就差在脸上写着“三好”两个字的弱气少年是个Alpha。

所有人对他的印象都是Omega,他干脆也懒得到处解释,毕竟Omega的身份更方便他和Omega沟通交流,然后帮助他们。


简单来说,是个老好人。

“请问还有热水吗……”

夏冬青拿着空了的水杯走完了半个保护协会。


“有的,杯子给我吧,我去帮您添一点。”

“不麻烦您了,热水在哪里?我自己去就好。”

在别人的友好帮助下,终于找到热水给自己添了一杯的夏冬青,在起身后便看到了浑身散发着不爽气息在这Omaga保护协会里走动的赵吏。

赵吏根本不知道自己要找什么人,就只能在整个地方到处转。

而夏冬青愣是站在原地,看着赵吏从这边过去那边,又从那边走回另一边,像是个来找茬的人一样。

又或者说,像个精神病患者。


以夏冬青能帮就帮,不能帮也要想尽办法帮的性子。没忍住,出声打断了四处晃悠着的赵吏的行动。

“啊……那个,这位先生,这里是Omega保护协会,不是人才市场招聘的地方也不是精神病院……您要去……的话我可以给您带路……”


赵吏早已经在心里已经将冥王吐槽了个千八百遍,强忍着爆粗的想法,面对着面前弱气的少年,用自己都无法忍受的语调开了口。

“……你在说什么精神病啦,我是来这里求助的Omaga哦。”

赵吏有些意外自己这样的语调,面前的人也只是愣愣的看着自己,还眨了眨眼。

赵吏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去到了什么办理业务的服务厅前台,而且有种前台接待员还听不懂自己在说什么的错觉。


“……那…有什么我能帮您的吗…?”

赵吏看见他露出笑容,听见他这样说着。

 



评论(14)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