脳洞モンスター

目前宴勋/蛇之命
你好,我是冉烨。
我的搭档 @塔顶的诗喵

【金少】相通·intersect

*本传
高远 二十三岁 以杀人为艺术的罪犯
金田一 十七岁 为了救人性命的侦探
*互换
高远 十七岁 以解谜为乐趣的侦探 不在乎人命
金田一 二十三岁 杀人是为了能救更多人的犯罪者
*cp 本传高金 互换高金

【一】intersect

金田一一专心的在公园长椅上一边休息,一边看着身旁给小孩子表演着魔术的他的宿敌高远。
高远的魔术能力是不可否认的,当然金田一则是沉迷于看破他的手法。

直到看的入迷的金田一感觉自己身边好像又站了一个人,侧身去看来者后,金田一硬是懵在了原地,开始自言自语。
“高远……,我没想到你竟然还有做大型仿真傀儡人偶并把他们放出来的爱好……那个‘活生生的人偶’魔术,你的运用力是不是太强了点……”

金田一面前看上去和他年纪相仿的“人偶”少年,绝对是小时候的高远。
金田一看过所有相关高远的资料,并且在两人合作后也曾在高远的杂物箱中翻到过他幼时的照片。

不得不说,高远把他自己的鬼畜感完完全全的表达出来了。
金田一这样想着,而那“人偶”少年对着他开了口。

“原来十七岁的你真的和那张照片上一样,连气质也是。”
那“人偶”少年拉住金田一的双臂,脸上兴奋的表情让金田一感受到了一股恶寒。
“啊?十七岁?那张照片?气质??”

高远在金田一身旁,自然注意到了金田一那边的异常,以最快速度的打发了那些看魔术的孩子之后,就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了金田一那边。
当他看到拉住金田一双臂的人的忍的脸后,也是吓了一跳。

“高远!这个不是你做的人偶吗?!”

“当然不是我的大侦探,我完全没有复制一个曾经的我的意思,我想你也清楚。”

“……当然,那这个究竟……”
这么久的合作,金田一自然也清楚高远曾经的经历的过什么。毕竟当年在魔术列车的时候,高远就已经将他自己的经历讲了大半了。
曾经这个词对高远可不太友好。

“我是另一个他哦,十七岁的金田一先生,很高兴见到您。”
少年亲吻了金田一的手背。

“哎??”
“另一个高远……??”
此刻还在状况外的反而是金田一,相比之下高远却是无比冷静的看着自称小时候自己的少年。

“嗯,其实呢……”
少年歪着头,像是要跟金田一进行解释。可之后的话却被不远处的一声高喊打断了。
“高远!”

金田一的第一反应是有人认出了身边身为通缉犯的高远,却没想到拉着自己手的少年转身寻找起了什么。
然后少年举起了胳膊,向着一个方向喊了起来。
“啊!金田一先生,这边!”

顺着少年挥手的方向看去,有一位四处寻找着什么的长发男人。
男人听到少年的呼喊后转身看向他们,在原地站了几秒后转身好像要逃走一样。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