脳洞モンスター

目前宴勋/蛇之命
你好,我是冉烨。
我的搭档 @塔顶的诗喵

【金少】金田一的高远观察日记(二)


*前几篇都是动画视角 后面会有原创
*带个人主观想法和动画/漫画剧情cp滤镜化
*写给自己开心的 


x月y日 z耀日

我之前为了记录他,地狱的傀儡师高远遥一,进而为他一个人准备了专门的的观察日记记录是对的。
说不上是日记,应该算是记录吧。

我虽然预料到了与他会再次相见。
却没想到这次的事件牵扯上了玲香的安危。
这次的事件记录名为速水玲香诱拐杀人事件,是高远第一次编造犯罪剧本,蛊惑人心让人实施的一次犯罪。
我想日后他都将如此,这么一想这人果真是拥有着相当恶劣的性格。

其实我早该猜到的。
在指明要我去递交赎金的时候,在犯人在他帮助下玩弄我的时候,在他说要我带去一束像鲜血一样红的蔷薇花并给了我那样一束花的时候。

我认识到是他的时候太晚了,甚至没有他那通电话,我只会以为这案件的结尾有些奇怪,仅此而已。
我还不够了解他,我还无法阻止他。

他的目标好像是我……?
他就好像是在以诡计向我挑战一样。

这一次的事件对他的了解不算增多,只是日后也应当能凭着直觉去猜测一番了。


评论(2)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