脳洞モンスター

目前宴勋/蛇之命
你好,我是冉烨。
我的搭档 @塔顶的诗喵

【银魂】醉宿番外(二)



最近我发觉土方可能对旦那有意思。
告诉山崎是想让山崎帮忙做个实验,来确定我的猜想。不过没想到山崎那家伙却一脸你逗我的表情看着我。

啊忘了说,我是真选组的一番队队长,冲田总悟。

“山崎,你别在土方面前说任何有关旦那旦消息试试。”
我让山崎帮我做个了这样的一个实验。
不过说是帮,不如说是拿手中的炮和对方进行友好和谐的感情交流才对。
你说那不叫友好交流叫威胁?
不不不,那都不重要。

试验的结果不出我的意料,但意料外的是山崎还没坚持过第四天就撑不下去了。
而且据山崎所描述的,我们好像意外的通过旦那他,打开了土方那家伙的的抖s魂。

果然还是想一炮轰了土方先生啊,不知道抖s这种角色属性在银魂里已经烂大街了么?
你是想抢我和旦那的抖s双人组的名声还是我们一米七抖s组的名声?想变矮的话我不介意替高杉那家伙削了你的身高。
还是说想抢那三个抖s丫头的名声吗?
不,为了土方你以后还能被我炮轰,我友情提示你还是别妄想了比较好。

不过,土方先生既然对旦那的事情会有这么有趣的反应的话…
那么说不定可以靠旦那来整一整土方?

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选择了自己再仔细观察观察现在的和回想一下过去的土方与旦那相处时候。

说起来,旦那和土方啊…
明明是两个那么相似的怕鬼啊?哦,不止怕鬼这一点,其他也有很多相似之处的。
例如?
嗯…例如…
例如什么啊…不是很懂你们,大家都懂的事情我就不说了吧,不理解的去把动漫重新刷一遍吧。
绝不会承认自己完全举不出例子啊,绝不承认自己一直只记得两人都怕鬼准备吓吓两人,说不定能看看旦那m的状态这种想法啊。
不过,也就因为这些那些奇怪的东西,两个人才会相互间闹成那个样子吧。也许就是因为太相似,所以才了解对方?所以更容易被对方惹的烦躁啊。

不同点的话…
虽然都是对味道有特殊嗜好的人,不过一个是嗜好蛋黄酱的狗粮控,另一个是甜的糖分。
然后…直发和天然卷,青光眼和死鱼眼,警察和…良民?
不不不,良民还是算了吧,白夜叉都算是良民的话这世界上怕没几个罪犯了。虽然说旦那现在只是万事屋老板,不过有时候却做着比高杉和桂更激进的犯罪活动啊旦那。

啊想起来了,我曾经把旦那和土方铐在一起过,这下就算是有例子了。
毕竟是两个面对面铐在一起的人端掉了一个攘夷志士的窝点?同步率怕是高到极致了。
哈?强行解释?那都不存在的。

旦那知道我要坑土方的话,帮忙的几率很大,但如果…
如果能同时坑到土方和旦那的话…
看来需要找那个大胃女聊聊了。

如此想着,一边走向万事屋方向的我,看到了我的队员惊慌失措跑向近藤老大房间的方向。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前戏吧大概】
【日常懒得更】
【大概前三四张的cp向都不会很明显】
【不记得论坛体剧情的】
【说实话我也记不清了】

评论

热度(2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