脳洞モンスター

目前宴勋/蛇之命
你好,我是冉烨。
我的搭档 @塔顶的诗喵

【银魂】醉宿番外(三)



我怀疑了半天今早的太阳是不是从错误的地方升起了?为什么我会看到真选组的混蛋抖s向着我所在的万事屋方向过来啊阿鲁??

又来委托银酱奇怪的事情么?还是又要带夹杂着辣酱的蛋糕来万事屋害人吗阿鲁?!

啊?自我介绍?
不需要这种东西吧阿鲁?
万事屋和阿鲁这两点设定和在一起不就是我神乐吗!

冲田总悟已经走上了万事屋的楼梯,我提起伞对准他,阻止他再前进一步。

“小鬼来我们万事屋干什么阿鲁?来找死吗?本歌舞伎町的女王好心提醒你一下,银酱可是有的起床气的阿鲁!”

“这已经不算是早上了吧大胃女?旦那还在睡么?”

“银酱可不跟你们这群税金小偷似的,整天巡逻工作!我们万事屋可谓是万事不干屋阿鲁,银酱每天只有睡,甜食和Jump阿鲁,然后就是等着快援队和鬼兵队请客,假发每次也来蹭饭阿鲁。最近万事屋已经处于不需要工作的状态了,所以银酱睡到什么时候都无所谓阿鲁!”

说起来,这两天连新八叽都看不下去懒床不起的银酱了,但介于银酱之前在帮真选组战斗的时候受了重伤,医生说最好放任银酱休息休息。
什么不需要工作啊,明明是我和新八叽已经推掉几个委托了阿鲁,要不是实在穷的没办法,才不会发信息让那群危险的家伙请客啊阿鲁。

“我说你们这群税金小偷也是很闲啊,银酱之前帮了你们那么多忙,你们也不知道给银酱支付点钱或者糖分吗?小心下次我们绝不给你们帮忙了阿鲁,也绝对不让银酱帮忙了啊阿鲁,让你们真选组解散去吧阿鲁!”

我看到冲田总悟脸上露出的抖s笑容。
“我来就是说这件事情的,方便去外面单独聊聊么?歌舞伎町的女王?”
他话说到最后,已经带了些挑衅的意味。
为了不吵醒银酱,我跟他走到离万事屋已经不近的地方的时候,才向他开了一枪。

“你干什么?!”

“从你第一句话开始就看你不顺眼了阿鲁,为了不吵醒银酱本女王才现在才开枪阿鲁。”
银酱的睡眠质量其实不是很好,甚至可以说是很差。
“所以呢,你要跟本女王聊什么?”

“我是代表真选组来对旦那个人发出邀请的,在几天后有对旦那表示感谢的庆功宴。”

个人?那就代表着眼前并不希望我和新八叽一起去吧。事情绝对没庆功宴那么简单。
“你们真选组会这么好心么阿鲁?银酱可是伤员阿鲁,我和新八也要一起去。之前的事我和新八叽也出力帮忙了阿鲁。”

“切,真是麻烦的家伙。那我就实话实说了,我看土方那家伙不顺眼你们都知道的吧,我不过是想让旦那在庆功宴上祝我一臂之力,狠狠的坑他一把罢了。”

“那为什么不让我和新八叽去阿鲁?”

“真选组可没东西装满你的胃啊大胃女,那个眼镜也只会吐槽吧?我们山崎说他来了自己就没事做了,千叮咛万嘱咐不让眼镜来呢。不如这样…”
我看到他从钱包里数也不数的抽了几张钱出来,递给了我。
“你只要能答应我自己和那个眼镜都不来参加庆功宴,这些就归你随便花。这是我个人,冲田总悟对万事屋的委托。”

他的眼神让我确认了这件事背后绝对有阴谋。但想想眼前的钱和那个嗜蛋黄酱的家伙,就觉得这个委托应该接了。
新八叽说万事屋不能再靠快援队和鬼兵队了,反正平时银酱也看那个蛋黄酱不顺眼。
一把抢过那些钱,确认了真伪。

“交易成立。银酱就交给你了,如果银酱出什么事的话你们真选组就给本女王等着吧阿鲁!”







【突然勤快】

评论(12)

热度(2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